close

  關註:臺海網海峽導報
  臺海網(微博)5月8日訊 據臺灣媒體報道,電影《只要一分鐘》今晚舉辦首映會,剛與科技新貴黃凱偉傳出緋聞的女主角張鈞寧,整晚被主持人黃子佼狂虧,除了一開始就故意說她“人逢喜事精神爽”,還故意問“黃先生會包場嗎?”哪知張鈞寧反應快,反問他:“佼哥嗎?謝謝佼哥!”讓也姓黃的佼佼大笑:“我自己挖洞耶!”
  由於張鈞寧和黃凱偉是在看中醫時認識,黃子佼又見縫插針問:“為什麼中醫比西醫好?”張鈞寧也以“因為中醫連狗狗都可以治”妙答;首映會結束前,連她都自己笑說“怎麼今天一直提佼哥?”
  有趣的是,好友修傑楷和陳意涵站台相挺,她似乎擔心陳意涵亂爆料,還故意捂住她嘴巴。她私下受訪時害羞表示,“我又還沒承認,請給我們空間,別嚇到他了!”
  責任編輯:燕子  (原標題:女神戀愛中!張鈞甯首映會 “黃先生”形影不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anyxv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