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續集 3月24日那晚,我們收到了法院的回函,已駁回我們申請緩入監. 一時間,家中愁雲密佈,我忙著安撫姪子,婆婆老淚縱橫,而小叔小嬸也亂了手腳,原本,我還懷抱法官有人性有柔情,可以讓姪子見到了新生兒後,再入監,心中總存一絲 澎湖民宿絲希望,我也祈求天可憐見,請神明給孩子一條路,錯誤不能挽救,但給他機會求生. 我打起了精神,向姪子說明法官駁回的理由,並向他保證我的承諾始終未變,就算他入監,我一 房屋二胎樣請律師為他打上訴官司,不會棄他不顧,而且會請他母親只要去探監,就把娃娃抱去給他看,他的女友生產時,我一定會去探望. 其實,撐了十天,我也快要倒下了,我成天都精神緊繃,隨時和律 西裝師?絡,收到駁回函件,有如壓倒駱駝的最後一枝稻草,我瞬間洩氣得像被戳破了的皮球. 這期間,我先生在國外,我還要隨時留意婆婆的精神,不時打電話回家,壓力真的莫名的大. 3月25那天,姪子告別了家 吳哥窟人和婆婆,到了看守所報到,?想到,看守所說,天色已晚,人員已下班,明天再來.我們一喜一悲又回家渡過這偷來的夜晚. 第二天,3月26日星期五,一早我們又去報到了,沒想到,那人員又說,執行官不在,請下午再來一 房屋出租趟,我們丈二金剛摸不著頭緒,怎不怕人犯因此逃亡呢? 我們又回到了家,吃過了中飯,帶孩子去廟裡拜拜,又再度告別爺爺奶奶. 如果,前二次是烏龍,這回就是笑話了. 看守所的人員說,執行官請假回家了,因為沒有看到法院判決書, 房屋出租他不知有人要來報到,也就是說,他們沒有收到有人犯要來報到的消息,無法收留. 他又說,明天週休二日,因此,你們下星期一再來報到,今天先回去好了. 至此,我們不知要笑還是要哭,這是什麼公務人員? 我才真正相信姪子所說的,家裡沒有收到法院 婚禮顧問任何判決書或可以上訴的通知,只有收到入監通知,也就是說,沒有給你答辯的機會,就判刑了.因為太久了,久到孩子都忘了自己當時說了什麼,但他一直向我保證,他沒有承認賣搖頭丸,但有吃,而且他沒有當場被抓,他只認得被抓的其中一人,那時一共有十二人被當場 花蓮民宿逮捕. 最好笑的是,連看守所都不知有人犯要來報到.好像我們一直說,嘿,?我吧,關我吧,而對方一直說,不,不,不,沒有空位. 我們只好打道回府,我打了通電話給律師,律師也搖頭,他說,行政程序根本沒有走完,簡直不尊重人權,這律師是我們臨時找來的,其實,所有檔案文件?買屋畯抭ㄗS有提供,只聽我們?述,他就接下了案子. 我不知下星期的命運如何,也許,蒼天有眼,給他一條路走,程序重新再來,那麼,我們就有時間爭取上訴減刑的機會.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西裝外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anyxv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