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註:臺海網海峽導報
  臺海網(微博)6月25日訊(海峽導報記者 吳生林)礙於主客觀情勢壓力,國民黨目前聲望最高的新北市長朱立倫,宣佈競選連任新北市長,並承諾未來四年會做好做滿市長工作。對此,陳水扁辦公室前主任陳淞山將在海峽導報發表評論文章說,朱立倫的確扮演了國民黨“救世主”的政治份量,可能因此力輓狂瀾保住國民黨在北臺灣的政治版圖,也為自己下一步的政治轉進鋪設出更加厚實、穩固的政治基石。
  陳淞山說,朱立倫的連任新北市長,對民進黨的年底選舉造成重大衝擊。民進黨原本藉由推薦柯文哲參選臺北市長的“在野大聯盟”,可能受到藍綠對決氣氛波及,雙方民調差距可能迅速拉近。受到弊案牽連的桃園縣長吳志揚,原本選情大受影響,也可望因為朱立倫的參選連任鼓舞士氣而穩住大局,維持領先民進黨候選人鄭文燦的樂觀情景。原本選情比較樂觀的民進黨又回到“六都”選舉“坐二搶三”政治基本盤的平手局面。(具體內容見26日海峽導報)
  責任編輯:吳生林  (原標題:“六都”選舉,朱立倫成國民黨的“救世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anyxv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