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 聶映榮 通訊員 朱紅梅 羅艾)兒子為了愛情,在湘潭安家。老倆口從千里之外的山東跑到湖南和小兩口團聚,結果因家庭瑣事與兒媳屢發爭執。一氣之下,老兩口買了火車票就要回山東。“夾心餅”的兒子追到火車站,想要拉回父母未果,直接急暈倒地。
  前日下午4時50分,長沙鐵路公安處湘潭車站派出所接旅客報警求助:“不好了,我兒子暈倒了!快救救我兒子!”接報後,該所值班所長張忠華立即帶領民警趕往現場。在候車室,民警一邊疏散圍觀旅客,一邊對暈倒男子採取掐人中等簡單的搶救措施,同時等待醫護人員救援。
  原來,現年35歲的徐某,老家在山東濰坊。大學畢業後在湘潭工作,與女友黃某相識相戀並結婚安家。徐某父母因思念兒子特意來湘潭和兒子兒媳團聚。但由於兩地習俗和生活習慣大相徑庭,老兩口與兒媳婦相處並不融洽,常因家庭瑣事發生爭執。一邊是妻子,一邊是父母,徐某自稱“裡外不是人”。
  前日,徐某父母再次因瑣事與兒媳發生爭執,一氣之下便決定回山東老家。送父母來火車站,徐某想輓留父母。豈知父母去意已決,三人起了爭執。在爭吵時,徐某急火攻心,胸悶頭暈,當場暈倒在地。事後,民警對徐某一家人進行了耐心勸導,其父母也本著“以和為貴”的原則,暫時退票不再離開。  (原標題:民警相勸以和為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anyxv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