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網湘潭縣站11月27日訊(分站記者 齊駿 通訊員 胡京衛)從今年5月份開始,縣委老幹部局在全縣離退休幹部中組織開展了以“我所經歷的黨的群眾路線”和“喜看新變化,共圓中國夢”為主題的徵文活動。通過深入發動、徵集稿件和組織評審等程序,近日,該活動已圓滿落下帷幕,各項獎項均已產生。
  活動通知下發後,一批離退休幹部憑著自己豐富的人生閱歷和對群眾路線的深刻感悟,紛紛撰稿,有的是對自己工作中開展群眾工作的回顧,有的是對黨的群眾路線的深刻認識,有的是對“美麗蓮鄉”巨大變化的描繪,有的是對黨的十八大以來新成就、新氣象、新變化的感悟。這些文章對開展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具有深刻的啟示意義,同時也給所有在崗黨員幹部樹立了一個熱愛學習、一心為黨的標桿。
  活動共徵集各類文稿35篇。經評審,在“我所經歷的黨的群眾路線”主題徵文中,蔣光任榮獲一等獎,陳太琦、劉友培榮獲二等獎,唐綺德、譚潤清、崔堯光榮獲三等獎,何時進等18名同志榮獲優秀獎;在“喜看新變化,共圓中國夢”主題徵文中,郭奇志榮獲一等獎,賓洪勛、吳東林榮獲二等獎,陳上陶、韓述陽、胡石泉榮獲三等獎,賓梅春等5名同志榮獲優秀獎。
  此次活動深入推動了全縣離退休幹部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營造了濃厚的教育實踐活動氛圍,凝聚了離退休幹部的智慧和力量,激發了他們共圓“中國夢”的熱情,進一步引導全縣廣大離退休幹部為建設“幸福蓮鄉”作出新貢獻。  (原標題:湘潭縣老幹部積极參与徵文活動當群眾路線的宣傳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anyxv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