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 10月30日,由中國駐越南大使館組織的越南主流媒體代表團訪問重慶出版集團。該代表團以越南人民軍隊報副總編何孟牆為團長,由越南國家級主流媒體人民報、人民軍隊報、越通社、國家電視臺、越南之聲廣播電臺等媒體有關負責人和記者共10人組成。
  代表團參觀了新近落成並全面投入使用的重慶出版傳媒創意中心,與重慶出版集團負責人和有關部門就圖書編輯、藝術設計、報刊出版、文化產業、版權合作、媒體融合等方面進行了深入的交流。代表團表示,對重慶出版集團做強主業、多元發展、積極探索混合經濟新路印象深刻。雙方一致認為,在很多領域都具有開展合作和交流的廣闊空間,將共同努力推動圖書版權、農業科普、旅游宣傳等方面的深度合作。
  目前,重慶出版集團與越南出版協會達成了60多項渝版圖書版權轉讓協議。
  (原標題:越南主流媒體代表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anyxv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