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為“無性別薑餅小人”。
  中新網10月23日電 據外媒報道,雖然“薑餅小人”(gingerbread)在大家的印象中一直以男孩的形象出現,但澳大利亞墨爾本一家麵包房近日卻突發奇想推出最公平平等的“無性別薑餅小人”(genderless gingerbread figures),售價2.5澳元。當一名顧客將這特殊的“薑餅小人”照片上傳至社交網絡後,立即在網絡上掀起了一股風潮。
  據瞭解,上述顧客將“無性別薑餅小人”的照片上傳至社交網絡時,還配上了“這就是未來的世界”這句評論,並引發關於“薑餅小人”性別的熱論。有網民笑稱,“無性別薑餅小人”可能會引領麵包界的新風潮,令所有具有性別色彩的麵包成為無性別麵包,而鬆餅人(Muffin Man)很有可能成為下一個目標。
  更有網民表示,就連聖誕老人也需要為“薑餅小人”提供無性別差別的待遇。雖然一些網友指出,“無性別薑餅小人”暗含政治色彩,但更多的網民還是只把此舉當做一個玩笑而已。  (原標題:澳一麵包房推“無性別薑餅小人” 引網友熱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anyxv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