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9月5日電 據朝中社報道,以薑河國為團長的朝鮮衛生代表團4日乘機離開平壤,出席在孟加拉國達卡舉行的世界衛生組織東南亞地區第32次部長級會議、第67屆東南亞地區委員會會議。
  據悉,世界衛生組織東南亞地區第32屆衛生部長會議、世界衛生組織第67屆東南亞地區委員會會議將於9月9日至12日在孟加拉國首都達卡舉行。
  孟加拉國總理謝赫·哈西娜將出席9日的開幕式。世衛組織總幹事陳馮富珍、世衛組織高級官員、世衛組織東南亞地區11個成員國的衛生部長將共同出席會議。會議將就該地區的健康風險狀況和應對傳染病的方法等問題進行討論。此外各國衛生部長還將在本次會議上就衛生領域的雙邊及多邊合作展開討論。
  世衛組織東南亞地區的11個成員國分別為,孟加拉,不丹,朝鮮,印度,印度尼西亞,馬爾代夫,緬甸,尼泊爾,斯裡蘭卡,泰國和東帝汶。  (原標題:朝衛生代表團前往孟加拉 出席世衛組織系列會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anyxv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