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央廣網西安8月23日消息(記者雷愷)據中國之聲《央廣新聞》報道,今天(23日)是西安交通大學新生報到的日子,大學新生該如何提前瞭解並辦理好繁雜的入學手續?怎樣儘快的融入大學新生活呢?西安交大的“步步入學”系統,就為大學新生解決這些問題提供了時尚而貼心的服務。
  “步步入學”是西安交大網絡中心推出的一套基於消息推送、智能地理位置導引的手機應用。它整合了學校各類服務資源,通過感知新生的地理位置進行個性化推送信息,它把新生的手機變成了適用於高校學習生活的移動智能終端,將校園的物理大門和虛擬的大門相結合,自動感知新生位置與電子信息,在國內高校中尚屬首例。
  例如,新生在家時就會推送報道註意事項提醒,而在新生抵達火車站或者機場以後,就會推送學校的交通方式提醒,而新生進入學校後,將會推送報到地點與報到流程的提醒;新生開學以後就會推送個性化的學習提醒以及生活的信息等等。  (原標題:西安交大“步步入學” 感知新生位置推送個性化信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anyxv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