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紅十字會領導到海南省人民醫院慰問正在治療的白血病患兒,給每名白血病患兒發放3萬元的救助款。(南海網記者劉麥攝)
  南海網海口5月4日消息(南海網記者劉麥)5月4日,海南省紅十字會領導到海南省人民醫院慰問了正在治療的白血病患兒,本次共發放救助專款83萬元,資助去年和今年申請“小天使基金”的25名白血病患兒,其中4名患兒完成了造血乾細胞移植。到目前為止,該項目在海南省投入247萬元,救助79名白血病患兒。
  為弘揚“人道、博愛、奉獻”的紅十字精神為宗旨,以致力於改善最易受損害人群的境況、保護人的生命與健康。從2010年起,海南省紅十字會全面實施“小天使基金”項目。“小天使基金”是中國紅十字基金會設立的專項基金,專項用於開展身患白血病的貧困兒童救助行動,每年計劃投入3000萬元。此外,中國紅十字基金會還設立“天使陽光基金”,每年計劃投入2000萬元,用於救助貧困的先天性心臟病兒童手術治療費用。
  凡是14周歲以下正在做化療的貧困家庭白血病患兒和還沒有做手術治療的先天性心臟病患兒,均可申請救助。詳細情況可以向當地紅十字會或向海南省紅十字會咨詢。海南省紅十字會咨詢電話0898-65338419。  (原標題:海南省紅十字會投入247萬元救助白血病患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anyxv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