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咸陽訊(記者張林)“開私家車壯男因七旬老人擋路,下車當街扇了老人耳光,打得老人滿臉鮮血。”近日,有網友發帖稱,一男青年在三原縣一賓館門口當街毆打老人。昨日,記者瞭解到,毆打老人事件確實存在,因車輛刮代償蹭糾紛,車主在老人臉上、頭上打了三拳。警方調查發現,打人男子所開為套牌車。
  網帖
  開私車男房屋二胎子當街毆打老人
  “今天在三原縣一賓館門口,一個開私家車的青年壯男毆打一名年近七旬的白髮老人,該男子因這位老人擋路便下車扇老人耳光,老人當時就滿臉鮮血抗癌食物淚流滿面,此人還不解恨一腳踹到老人臉上還拳打腳踢,老人當時就倒地牙齒也打掉了!然後此人就飛車而去”,1月11日晚7時許,網友“kiss牛蛋”在百度三原貼吧發帖稱當天在三原縣一賓館門口,發生了這樣一起讓人氣憤的事件,在帖子最後,該網友還公佈了該私家車的車牌號,呼籲網友轉發,對當街毆打老人的男子進行“人肉”。
  “1月11日中午我來的時婚禮道具候,人已經走了,就見一個六七十歲的老人鼻子流著血,騎電動車往西邊去了,聽說是被一開車的打了。”昨日中午,記者趕到網帖中的事發現場進行調查,附近一名店主表示知道這件事,但具體老人怎麼被打,是否如帖子中所寫並不清楚。
  警方
  車輛發生刮蹭老人建築設計被打三拳
  “確實有這個事,老人開的電動三輪和私家車在十字路口發生刮蹭,因老人沒有停車,車主攔住老人發生爭執,在老人臉上、頭上打了三拳。”昨日下午,三原縣公安局城關派出所副所長魏穎新說,老人姓景,今年71歲,平時在縣城街道騎電動三輪車拉客。事發時老人並沒有現場報警,而是在事後趕到所里說自己被打了。當時老人除了鼻子流血外,其他沒有外傷,民警隨後趕到現場調取監控,但事發現場酒店門口的兩個監控都只拍攝到事發車輛,並沒有拍到老人被打的過程。
  昨日,71歲的景姓老人在電話中說,“當時我在十字路口等紅燈,後面一輛小車車頭蹭上我三輪車的尾部,我沒在意,過了馬路後小車車主趕上來,說我颳了他的車,隨後一拳就打到我鼻子上,又在我臉上、頭上打了兩拳。對方將我毆打後,上車就走了。”
  據魏穎新講,事發後,他們從交警部門調查該車,發現該車車牌為套牌。“目前,所里對此案還在調查,爭取找到當事男子追究其責任,還老人一個公道。”魏穎新說。  (原標題:開著套牌車毆打七旬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anyxv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