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江商報消息 福先生:我的房子拆遷seo後得了一套新房子,現在想把新房給兒子。但兒媳和兒子感情不好,我怕她離婚分財產。請問有什麼辦法可以辦這個事情嗎?
  湖北朋來律師事務所律師伊毅:按照婚姻法的相關規定,你可以將新房子明確贈與兒子,這樣新房子就是你兒子的個人財產,而不是夫妻共同咖啡機財產了。即使他們將來離婚的話,兒媳婦也分不了這套房子。如果不放心,建議到公證處或者律師事務所辦理。
  言女士:我公司賣給客戶一批貨物,房屋貸款收到款後就開了發票。但客戶說我公司開的是增值稅普通發票,不是增值稅專用發票,他們公司不要。但我公司是小規模納稅人,開不了增值稅專用發票。請問我公司不給這個客戶增值稅專用發票違約嗎?
  湖北朋來律師事務所律師周俊嶺:如果雙方約定了開增值稅專用發票,你公司現在又景觀設計開不了,那就違約了;反之,如果你公司的開票行為沒有違反雙方的約定,也沒有違反法律法規的規定,你公司就沒有違約。
  ■主持永慶房屋人 李璟
  讀者朋友,如果你有經濟、民生類法律問題,請致電本報,我們將為你解答。
  電話:027-87666666;
  郵箱:cjsbfz@163.com ;
  QQ群:284324827  (原標題:律師問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anyxv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